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河北风卓焊接材料有限公司

耐磨焊条,不锈钢焊丝,铸铁焊丝,铜焊丝,银焊丝,银焊片,银焊条, 钛焊条, 铜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E310不锈钢药芯焊丝
E310不锈钢药芯焊丝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7E310不锈钢药芯焊丝 
品牌: 风卓
药芯焊丝: 1.2-1.6
单价: 50.00元/公斤
最小起订量: 15 公斤
供货总量: 9999 公斤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9-19 16:4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ER310S不锈钢焊丝
 ER310S不锈钢是奥氏体铬镍不锈钢具有很好的性、耐腐蚀性,因为较高百分比的铬和镍,使得拥有好得多蠕变强度,在高温下能持续作业,具有良好的耐高温性,温度超过800[1]  时,开始软化,许用应力开始持续,z高使用温度1200℃。因镍(Ni)、铬(Cr)含量高,具有良好耐氧化、耐腐蚀、耐酸碱、耐高温性能,耐高温钢管专用于制造电热炉管等场合,  奥氏体型不锈钢中增加碳的含量后,由于其固溶强化作用使强度得到提高,奥氏体型不锈钢的化学成分特性是以铬、镍为基础添加钼、钨、铌和钛等元素,由于其组织为面心立  方结构,因而在高温下有高的强度和蠕变强度。
询价单